形骸

活生生的鸽子精 cp磕的杂七杂八 手头上一点点存稿 一般来说就是咕咕咕咕咕

【爆心地和木偶的日常】2

1。


爆豪发现绿谷最近很奇怪。他经常加班,休假日也不在家,而且口袋里经常有一些撕得碎碎的收据单。




爆豪从来不管绿谷的日常开销,因为他知道绿谷的开销里还有欧鲁迈特手办或者其他杂七杂八的周边。




但是自从他瞄见收据单过大的金额后,他就不太确定这些钱的去向了。




“经常说加班而且双休也不在家吗?可疑的收据单和过大的消费金额......再加上您说他们之间五年以上的感情......我怎么觉得对方移情别恋的可能性比较大呢……”




茶水间里的职员A挠了挠头:“我也不一定是对的啦,还是让您的朋友好好了解一下她老公在做什么吧?”




移情别恋?爆豪握在咖啡杯上的手紧了紧。




他敢?




于是在绿谷又一次说加班晚归的时候,爆豪决定跟着他去看看他到底在干什么。




2。


爆豪带着帽子和口罩,慢悠悠跟着打扮的像个变态一般的绿谷上了地铁。No.1英雄今天好像完全处于兴奋状态,一点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尾随。




真不知道该说自己的侦查技术太好还是说绿谷今天过于松懈。




爆豪在下地铁的瞬间就傻了。




【爆心地谷子交流大会】这几个贴着闪闪的亮片的大字差点亮瞎爆豪的眼睛。




现场人声鼎沸,女孩们像一群花蝴蝶一样穿梭在各个摊点上,也有男生在四处奔走买谷子。




爆豪没花多大力气就找到了绿谷。




这位拉上卫衣帽子带着墨镜和口罩像个怪叔叔的No.1英雄蹲在一个地摊前和一位女孩据理力争。




“我知道我知道!这个很难买!但我就差这一个爆心地徽章就集齐这一版所有的了!你想要什么,我可以给你曲线来......”




“你是唯粉吗?哦你还是木偶的粉丝是吗!啊cp粉啊!这样!木偶和爆心地的双人签名照来换这个行不行?要不明天我们约个时间见面交换?”




“啊我不是什么奇怪的人!真的!你看我还在爆心地粉丝后援会大群里呢,这个群审核严格你也知道吧…”




......绝对是奇怪的人。绝对是个死变态。




爆豪毫无留恋转身就走。 






3。


晚上绿谷回来后捧着两人之前去活动的西装照求这爆豪签名,说是事务所活动签名送粉丝。




爆豪看着绿谷的满怀期待的狗狗眼,磨着后槽牙签了名。






4。


“哦对了,木偶先生的新周边抱枕已经打好样了,刚刚厂家来送了一只,要送来办公室吗。”




事务所休息时间时,女公关在茶水间里和爆豪提到了这件事:“他们家做工挺不错的,周边款式在英雄周边市场里也很受欢迎。”




爆豪探头看了一眼女公关伸过来的手机屏幕,毛绒绒的抱枕再加上爱人的专属傻乎乎的笑容,诡异地透着几分可爱。




“丑死了!不要!!”爆豪撂下一句就走。




女公关漫不经心应了一声算是回答,看着爆豪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伸出头叫手下的职员。




“今天早上送来的木偶先生的周边抱枕记得在下班前送去老大的办公室去啊!”




女公关故意大声的说完,歪着脑袋等着未走远的爆豪的反应。




“砰——”地一声,爆豪摔了门。




女公关挑了挑眉,笑着挥手驱散一群看热闹的职员。






5。


“啊是吗?原来您朋友的老公只是因为追英雄啊……以前只喜欢欧鲁迈特?那他一定很喜欢很喜欢现在追的这个英雄吧!毕竟这位英雄在他心里是和欧鲁迈特同等地位的嘛!”




爆豪低头吹散被子里漂浮着的茶叶,哼小一声:“啊,这倒是。”




他当然很爱我了。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评论(4)

热度(71)